青葉拓実

Kubota, light of my life, fire of my loins.

猫的计划通(剧版DN照月向fanfic)Ⅳ.Denial

章节传送门 , , 

 

警告:OOC可能有

 

想象以下场景:两个好看的男性,一跪一立,赤裸相对,远处有水声传来,空中还漂浮着一位白色翅膀的——只不过并非天使,而是死神(而且她还一脸嫌弃地面向看不到两人的方向),而此刻的场景也远不是什么神话题材的油画作品,比起那样要令人尴尬得多,还好沉默很快被打破了。 

“魅上照さん,我的礼物还满意吗?”用手慢慢地将前额的湿发向后拢去,接着用手轻轻抹去脸上的水珠后,恢复镇定的少年迅速换上了充满骄傲的神色俯视对方,仿佛刚才什么都不曾发生,这只是他们又一次平淡无奇的屋顶会面,而不是在对面这位检察官的家中和对方同样一丝不挂。

惊愕的魅上还在消化刚刚接收的信息,失而复得的重要记忆和方才发生的事情在头脑中一片混乱,本就完全想象不出对方接下来会说什么,又或是还不敢去想,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更感诧异,双眼瞪得更大,一脸不解。

“唉……”似乎对对方的领悟力有些失望,站立的人解释道,“否则,你以为你是怎样获得这变形能力的?”

“……诶?“这次魅上照终于忍不住抬头向面前的少年看去,只见对方回以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然而看到他打湿的发丝披在额头的样子,脸上和赤条条的身体上水痕反光的样子,忍不住又一次分神,脸颊再次开始发烫,尤其是在意识到自己同样赤身裸体后。

但少年却似乎浑然不觉毫不尴尬地走近对方,接着微微俯身,一瞬间让对方产生了以为将迎来的是一个吻的离奇错觉,却是“啪”的一声,手掌挥向未躲闪的脸上。

“再敢打扰我洗澡的话,就杀了你。”语速很慢,声线较平时更低,但音量却很轻,尽管毫无疑问充满认真的威胁意味,但对于听者,尽管读出了威胁可这声音却反而更多地起到了诱惑的作用。

魅上感到全身发热,心跳加速,兽性几乎要又一次冲破躯壳而出,他伸手抽出膝盖下压着的纸团紧紧地抓住,大口地呼吸,这个才是自己想要的不是吗,正义。回头只见少年早已再次进入浴室关上了门,庆幸他并没有看到自己这幅狼狈相。终于得以平静下来回想刚刚得知的所有事情。那么,变形能力是怎样传递的?想到这点的时候忍不住舔舔嘴唇然后自嘲怎么会产生这种(童话看太多的少女的)想法。

既然对方没说,又何必在意,毕竟这不是重点。这个纸团展开来应该也可以写不少名字了,他现在简直等不及了,还没穿衣服便冲向电脑打开网页开始奋笔疾书,仿佛在逃避什么想法的出现。

与此同时,浴室里,爱好洗澡的少年则强迫症般地一遍遍冲洗着身体,比平时更为认真几倍。

“喂,浴室里的垃圾处理一下吧。”快要写满整张纸的魅上照回头见到围着一条浴巾发丝还在滴水的夜神月出现在身后,又一次感觉快要窒息了。“还有,借我几件衣服。”

“请随意选——”说话的同时,房主已向浴室飞奔而去。

浴室地上凌乱地卧着他不久前所穿,已被挣破的衬衣和裤子,惨不忍睹。

屏幕前继续完成写名字杀人事业的少年可能并没有听到浴室里水声掩盖下有人伴着喘息在一声声唤着“神”。

后进入浴室的人同样逗留了不短的时间。出来后他见到的是猫。

晚上房主睡在沙发上了。

 

-TBC-

 

  

 

评论(4)

热度(18)